風水大師白鶴鳴

陰宅風水的北辰水口砂

八字命理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平日晚上,如果恩師白鶴鳴先生會教授風水課程,我都會盡量抽空出席旁聽,以溫故知新。

        一般在下課後,恩師會先回到辦公室。而這個時候,我的師弟師妹們, 便會要我留步解答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一節課,有位師弟走來問我風水問題(大家可別誤會,這位師弟不是方中圓啊),這位新學弟所問的,恩師暫時尚未教到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恩師從前所編的風水課程,是先從巒頭陰宅開始教起的。後來,鑑於恩師寫的風水書籍很多都和陽宅有關,加上很多學生前來學風水,都希望學了陽宅風水後,才學陰宅風水,所以恩師後來便重新編排課程,以實用的陽宅風水為主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可知陽宅風水是甚麼? 陽宅風水是指家居風水、店鋪風水公司風水、工廠風水、寫字樓風水等。總之,供人使用的地方, 都屬於陽宅。 而這一次師弟的問題,實際是和陰宅風水有關的。

        師弟問:「大師姐,甚麼是『北辰』?」(按﹕北辰這個名稱,可以有兩種解釋,一種是理氣的,而另一種是指巒頭的。北辰,可以指在北方的星辰,又可以指在陰宅風水的山。)

        回答這位師弟前,我要先了解他想問的是甚麼哪方面,所以我問他:「理氣和巒頭的北辰, 並不相同,你從甚麼地方聽到北辰﹖」

        他面帶尬尷地說:「我也不知道,只不過是有一次和祖父回鄉,鄉里告訴我們,祖先有一個穴,有北辰星守著,所以我們這條村 很旺財。」

        這時,我知道他想問甚麼了:「你問的北辰,應該是指水口砂∼!」他很好奇的問:「甚麼是水口砂啊?」

        師弟未學陰宅,當然不知道甚麼是水口砂,我告訴他:「陰宅風水,穴前有一條河流,而河水流出的方向,有一座高大的山,這一座山可鎮著水口,所以叫水口砂。

        北方屬水,而在巒頭星辰來說,指山。而把兩者結合,即是水口山了。陰宅有『北辰』,主後人財運興盛。」

        從圖所見,穴星河流,由右方向左流去,左方有一高山,鎮著水口,這山便是「北辰」了。

 

 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白如雪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0月28日

 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