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眉為保壽宮有毫毛則未必算好相

首頁

 

0
        最近有一次風水班下課後,有位學生問恩師白鶴鳴先生:「老師,我看你的面相書,說是保壽宮,對嗎?」恩師答學生:「對!」

        學生看著老師再問:「老師,我看你的書中又說如果眉有毫毛,是壽毫會長壽,對不對﹖」(註﹕壽毫——眉毛生出一條或兩二三條特別長的眉毛。)

        恩師答他:「沒錯!」學生繼續問下去:「老師,但你說過壽毫要年紀大的人長出來,才屬好相,我的年紀生出來,是否不好的?」

        我聽到後,自然地打量一下這位學生,估計他大約三十歲,這個年紀生毫毛,確實不適合。恩師也看一看他,打量一下後說:「我猜你大約三十歲,對嗎?」學生回答:「是啊!」

        恩師繼續說:「你這個年紀生毫毛,確實不好。眉的毫毛在五十歲後生出來,稱之為壽毛,你這個年紀生這毫毛,會出現一些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:身體健康退化得很快,所以要快作一些適量運動,並要均衡飲食,有充足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:做事多阻力,所以會影響事業運。」

        學生說:「我都是最近才長出來,今年運氣真的很壞。老師,有甚麼方法化解?」

        恩師答:「你只有一條毫毛,用眉鉗拔了吧!還有,你家風水定必有問題,快些跟一跟風水,要做足迎吉避煞或旺宅化煞的功夫。」

        學生謝過恩師後說﹕「那麼我要趕快說回去,拔掉這條眉毛毫毛,並要小心看看家裡風水了。」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0月23日

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
第95部
《教你幫人改好名》

港幣$60

風水•改名姓名學

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——收費$1,388起

俗語常說: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」。
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、運氣不濟,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……
如果你剛為人父母,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、運程亨通;
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,
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
查詢電話﹕(852)2388 6878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