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鶴鳴風水

|著作125部•暢銷報刊、玄學專欄資深作家|  風水用品:麒麟... | 首創全自動羅盤.立極尺  |

睡床需要有床頭櫃才合家居風水

首頁

 

        班際風水課程,在下課後,常常會聽到師弟師妹嚷著,問恩師風水問題。而恩師有教無類,一般都會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近日有一位師弟問恩師一個問題,而內容是和家居風水有關的。他說﹕「老師,我的新居已經裝修好了,就快入伙了,近日忙於添置傢俬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主人套房,不算很大,所以床的旁邊就只能容得下一個床頭櫃。可我以前聽說過,床頭要有床頭櫃風水才會好,如沒有床頭櫃,就發不起了!其實風水是否真的有這一種說法?」

        老師聽了後,先在白板劃出夾耳砂,再說:「不論陰陽二宅風水,如果有夾耳砂,都算是好風水。而因為夾耳砂,是夾住房屋的山,等於左右保護著房屋或者陰墳。

        床頭有床頭櫃,算是合乎家居風水要求。因為,睡床是給主人休息的地方,左方床頭櫃,屬於主人床的『左輔』位;右方的床頭櫃,屬於主人床的『右弼』位。

        這兩個床頭櫃,為主人的左輔右弼,陰陽二宅,有左輔右弼,代表事業上,會得到很多機遇,而讓自己可以一展所長。」

        該名學生聽到後,立刻把白板上的資料抄到筆記本上,邊寫邊說:「要買多一個床頭櫃。」

        但這時,恩師補充說:「但是,如果主人房面積太小,在放了床頭櫃之後,會令房間缺少空間或沒有通道的話,則還是放棄擺放床頭櫃罷。因為,風水講求陰陽調和,說白了即是平衡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為了擺放一個『左輔右弼』的床頭櫃,令到主人房凌亂不堪,影響了風水,而使主人在工作上出現很多阻滯,那就不值得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若大家最近正想搬新屋,又在考慮到底放不放床頭櫃的話?哈哈!這篇文章,一定能夠幫到你們解決這個煩惱哩∼

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 白如雪 
       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9月2日

 

最受歡迎風水用品

開光風水用品,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