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天學會 九運風水》

白如雪博士

第七部•作品簡介

 

 

 
明年2024年,風水就會由八運轉為九運,風水九運很快就到,到時,宅運吉凶會有很大轉變,除非識九運佈局擺陣方法,或者識得揀九運旺財風水樓,否則,風水大多會轉差。

九運佈局方法和八運不同,想家居風水或公司風水,旺丁旺財家人健康 、順利,就要識九運風水。 想一天學會九運風水,看白如雪博士•第七部•作品——《一天學會 九運風水》就得。

白如雪博士這部專書出版之時,時年是2023。站在這個玄空風水大運的轉角位,凡是相信風水的人,都在想什麼呢?此時此刻大家所著緊的,必定都是如何籌謀與規劃む九運風水め!

常常都說,白如雪博士的讀者們,都是最幸運的讀者!就如這次也是,白如雪博士經已率先為大家都設想好了——所以都給大家寫好了這部教授む九運風水め的最佳參考專書。

2024年開始的九運風水,相對於八運,是大相逕庭的。自然而然,布局之法也都大異。故此讀者們實行風水布局與擺陣,必須要配合九運的星卦方位才可。切切不可貪懶或因循而苟且——從而沿用八運的風水布局與擺陣便想了事。

白如雪博士的這一冊《一天學會九運風水》,是一部最精要、簡明與實用俱備的む九運風水指南め。因而讀者只需一書在手,即可輕鬆研習。

讀者只需參考書中所授之法而為,則九運風水之概括布局與擺陣,便都會掌握在本書讀者手中。一運二十年,風水九運也只剛進駐,衷心建議讀者們務必好好收藏本書,以供隨時番看查閲,以收未來二十年的風水效益!

 

 

風水大師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弟子  匡正師傅

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7月3日

 

 

 

白如雪博士

6 部作品

【一天學會算八字】

 


 

【白如雪博士•5•風水玄學作品】

 

 

 

 

白如雪博士

風水玄學作品第 6

一天學會算八字

 

第5部

【博士教住宅風水】

 

第4部

【當旺風水•你都做得到】

 

 

白如雪博士風水玄學作品

第3部
《一天精通•本命年風水》

 

白如雪博士風水玄學作品


《一天學會看風水》


 

白如雪博士風水玄學作品

《白如雪風水教室》

 

首頁